Download
PC Live
Service
+ Follow

ID:8092934
45years old
吃貨
有趣的人
尊重態度
生活單純
交朋友
67Follow
883Followers
2.2wLikes
Post
Video
1天前
今天⋯⋯呵~🫠 無奈中 一大早很努力的進公司 也是變落湯雞模式😅 隔沒多久竟然宣布放假⋯⋯ 這⋯⋯呃⋯😭 園區突然想離開也出不去 外面真的太危險了 塞車、淹水、暴雨~ 變成加班中⋯⋯ 還好抽屜有零食 來開箱香菜跟皮蛋口味 皮蛋口味不推 根本是黑暗料理 味道是調出來⋯🤮 根本是%^*xxoo 很不舒服的吃完這一小包 香菜稍微可以接受 但仔細發現 都沒有香菜的成分或皮蛋成分也 化學零食~😵‍💫 下次還是吃原味吧! 雨稍微變小了吧~🌧️ 週末愉快啦~😀 #我收藏的夏天# #生活碎片記錄#我收藏的夏天#樹洞#
View all 2 comments
瑞瑞ᰔᩚ: 😅落汤鸡了
Comment
Send
5天前
忙裏偷閒 出門散步一下 超熱的 衣服都濕透了 需要來點甜甜補品~😆 🍦 防曬也忘了擦 變超黑的⋯⋯😣 什麼斑都出來了😭 這幾天的太陽都好毒呀~ 還是乖乖待室內~👏🏻👏🏻😉 #食來運轉# #夏天#食來運轉#生活碎片記錄#
View all 4 comments
Sunshine: 💪You rock!
Comment
Send
15天前
終於來到在大阪市區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就搭私鐵到木津市場 可以感受到日本上班族 趕車人群的場景😉 在木津市場最想吃的生魚片😋 我的最愛「生蠔」👏🏻👏🏻👏🏻 入口即化又新鮮~🤭 好想再吃,都沒人陪我吃😭 接著還有點時間去四天王寺 錯過了櫻花時期,不然拍起來 因該會很美 在路上看到有手工釣鐘屋 買了餅乾跟蛋糕 很好吃,不甜滿順口的 之後就要搭HARUKA到機場 回家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😂 #生活碎片記錄# #浪漫關係坦白局# #我很滿意我自己#生活碎片記錄#出發去旅行#
Comment
Send
17天前
告別熊野古道後~👏🏻👏🏻👏🏻 還是想要到大阪市區採購一下 🤭🤭🤭 原本提早半天 結果竟然遇到「人身事故」事件 JR跟南海同時發生的機率有多高 🙂🙂🙂 不過,運氣還是很好 遇到熱心的日本人 直接帶我們避開堵塞交通 並解釋讓我們了解原因 🥰🥰🥰 超感謝的~☺️ 搭乘的黑潮號 沿岸的海景好美~🥹 從早上到中午終於到天王寺了 首先當然要來吃大阪燒呀🤤 沒有很愛😅 晚上繼續吃河豚料理三吃 嚐鮮後,比較愛,煮湯後的河豚 好嫩口感很好 生魚片的河豚口感好素哦 之後是湯汁煮粥也覺的還好 吃完晚餐只剩五小時 可以shopping 太突然也不知道買什麼 有緣的就跟我回家吧🤭🥰 身體也好累哦! 回到旅館整理行李也凌晨二點了 晚安~😴 #生活碎片記錄# #出發去旅行#生活碎片記錄#感覺至上#
海岩咖啡沒有岩ʰᵉ: 👍👍👍
Comment
Send
19天前
一大早要前往大阪市區前 來到漁港 當然要吃現殺的生魚片呀 難怪這裏這麼多貓咪🐱🐈🥰 點了鮪魚丼 真的整碗都是鮪魚 看不到白飯 白天的漁港真的好美~😚 好喜歡~ #生活碎片記錄# #她的幸福生活#生活碎片記錄#貓好人好#她的幸福生活#食來運轉#
View all 8 comments
元: 能在多待幾天會更好~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😁
Comment
Send
20天前
最後一天 住在紀伊勝浦漁港附近 接近傍晚 漫步街上氣候不熱,很舒服 來到居家型的居酒屋 點了壽司定食 老闆娘會一直盯著 很怕招待不周 吃的好有壓力😅 還好東西都很好吃 都吃光了 在漁港這,晚上吹著海風, 在岸邊有提供泡腳 買個甜點跟飲料 聊天跟欣賞漁港的美景 👏🏻👏🏻👏🏻 #她的幸福生活# #貓好人好#她的幸福生活#食來運轉#她的幸福生活#生活碎片記錄#
View all 7 comments
愛香菜的我: 很舒服~
Comment
Send
25天前
繼續前往那智神社 從大門板一路走向那智神社 延路的被樹木跟大自然圍繞 走起來都很舒服 但就是很喘,是最討厭的上坡 都這一路上都非常值得 👏🏻👏🏻👏🏻 神社、瀑布、美食 感謝堅持下去的自己👍🏻 秋葵涼麵是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會為了這碗在走上來~🤣 #她的幸福生活# #食來運轉#她的幸福生活#生活碎片記錄#她的幸福生活#我很滿意我自己#
View all 5 comments
Mani: 我也打算九月去沖繩獨旅
Comment
Send
28天前
早安~ 這天拉一下行程 神倉神社,要爬上這座神社 有懼高症的少放棄吧🙋🏻‍♀️ 但真的滿值的上去看看的 一覧新宮城鎮的美景~👏🏻👏🏻 題外話當時要上去時, 遇到有位說錢用完了 請我借她一點錢,然後叫我給她 帳戶她要轉錢給我~ 我心想我在這麼郊區的地方 也能遇上傳說中的詐騙 我很同情妳,但真的~不行 還好她沒繼續要求就離開了 出外旅遊真的去找警察,拜託 繼續行程 推薦香梅堂手工蛋糕和菓子店 有點後悔買太少 和菓子好好吃~ 熊野速玉大社 新宮舊址 附近逛逛走走 延路⋯⋯遇到台灣人的機率 好高啊~😅 #她的幸福生活# #出發去旅行#她的幸福生活#生活碎片記錄#
View all 4 comments
阿佩: 在日本有時候還會聽到台語😂 格外親切
Comment
Send
1月前
湯の峰溫泉 來煮溫泉蛋 只要煮七分鐘 顏色好漂亮而且超好吃😋 泡腳~療癒一下我的腳~🤧 露天溫泉好美~我只敢泡腳 哈~沒辦法全祼~🤣 這裏店家太少了~ 但家庭式咖哩飯也好好吃 好舒服又安靜的地方~👏🏻👏🏻👏🏻 #她的幸福生活# #出發去旅行#她的幸福生活#貓好人好#
View all 2 comments
元: 是的~
Comment
Send
1月前
早安 前晚太累, 當地店家六點就關門了 買了泡麵當晚餐,都不錯吃 還是太餓了~😂 整晚到天亮都很好睡 早上準備搭車前往 熊野本宮大社 一路風景一樣美呆了🥰 一到目的地 就一直吃~🤣 拍很多美照 超大鳥居😳 #出發去旅行# #食來運轉#出發去旅行#她的幸福生活#
疯子: 🌈一路风景
Comment
Send

Scan QR code to download

Make friends with 30 million+ lesbians

Live For You

史努比🐰
128
𝓠𝔂.嘉🦊
196
DAADAR 🌻
373